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23

口述:吵架後 女友找我情敵喝酒買醉

導語:我偷看過菲菲的手機,奇峰經常給她發短信,那些肉麻的話讓我無比氣憤。我甚至背著菲菲給奇峰打過電話,讓他不要再騷擾菲菲,他卻說,在菲菲結婚之前,他有權利跟我競爭。   傾訴者:明亮(化名),男,29歲,公司員工   我和菲菲(化名)是在濟南認識的,當時我們都是剛畢業,帶著壹腔熱情,準備打拼屬於自己的天地。   初次相見的時候,我就對菲菲特別有感覺,她長得不是很標致,但特別有味道,眼角微微上挑,看過來的時候有壹種很特別的風情。   我們兩人的老家都在外地,家庭條件不好,如果想在濟南成家立業,擁有自己的幸福生活,那我們就得加倍努力,未來只能靠自己來奮鬥。   菲菲是個很要強的女孩,她剛工作的時候是個業務員,整天在外面跑業務,很忙,很累。我看著心疼,就想讓她換份清閑點的工作,但她不肯,說清閑的工作掙錢不多。   我知道,我不是個有出息的男人,我並不想過那種大富大貴的生活,我就覺得,有個地方住就行,房子大小無所謂,地段也無所謂,如果買車,QQ我也不嫌棄。可菲菲不這麽想,她總對未來充滿憧景,希望有朝壹日能住上大房子,開上好車,過上上等生活。   那時候我們租房子住,要說生活質量,也算不錯,我和菲菲的收入在濟南這個城市還算可以,如果不是攢錢買房子,我們完全可以過得很滋潤。   我的工資卡都是菲菲拿著,她很會過日子,既能把我們的生活調節得很好,還能攢下錢。菲菲喜歡看時尚雜誌,每次看到那些名牌時裝什麽的,她都非常羨慕,發出類似“我什麽時候才能擁有”這樣的感慨。   我從未因此覺得菲菲虛榮什麽的,每個女孩心裏都有做公主的夢,她們喜歡名牌化妝品,喜歡珠寶首飾,喜歡白馬王子……我壹直覺得菲菲就是想壹想,說壹說,沒有真的把物質追求當做人生目標。   雖然還沒有自己的房子,但我和菲菲穿的用的都是品牌,她不允許我去小店裏淘衣服,總是拉著我逛銀座和貴和,說是培養生活品位。盡管我們倆的衣服都不多,但每壹件都像模像樣。   菲菲對言行舉止也很註意,說實話她的舉手投足確實挺優雅的,像個大家閨秀。如果我說粗話或者有粗俗動作,這是她絕對不允許的,她常說,不管有沒有錢,我都要做個紳士。   她這麽有主見,我樂得什麽都聽她的,和她壹起經營生活,享受生活。   後來,菲菲他們在廣州的總公司要從濟南分公司選幾個人過去,說是學習,如果表現得好,可以留在總公司。我對去廣州沒有興趣,那裏無親無故,人生地不熟的,可她很積極,跟我說:“咱不留在那裏,就是去學習學習,長長見識嗎!”   我真的不想離開濟南,但又不忍心打擊她,於是,盡管心裏別別扭扭的,我還是把菲菲送上了去廣州的列車。   到廣州後,菲菲給我打電話說過好幾次,讓我去廣州找她,說廣州的機會比濟南多得多,我過去肯定不會後悔。可無論她怎麽說,我總是哼著哈著,根本沒動離開濟南的心思。   最後,真正讓我覺得必須要去廣州的,是“愛情危機”。   那次,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,在電話裏對我說,有個男同事在追她,“我跟他說了我有男朋友,他不相信,整天不是打電話就是發短信……”我這才意識到兩地相隔的危險。   當時,菲菲去廣州已經半年了,我覺得和濟南的工作相比,還是愛情更重要。於是,我辭了職,去廣州找她。   菲菲很高興,帶著我去他們公司參觀,還叫了幾個同事朋友壹起吃飯,其中就有那個追她的男孩。從她對我的歡迎和重視程度上,我知道,她沒變心。   既來之則安之吧!廣州的工作機會確實比濟南多,我沒怎麽費勁就找到了壹份工作,薪水比在濟南高。菲菲重新租了房子,我們就開始了廣州的新生活。   雖然壹切都不錯,但我總覺得在廣州的壹切都是暫時的,我們還是要回濟南,買房子,結婚,過我們的幸福生活。畢竟,山東才是我們的家。   可是慢慢地,我卻發現菲菲想留在廣州。她多次跟我表示,在廣州生活比在濟南好。我很明確地提出了反對意見,這是我第壹次沒有順著她,她也沒說什麽,但明顯不高興。   我們之間的相處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有了變化,原來那種單純的快樂沒有了,壹說起未來,菲菲就有點悶悶不樂。見她不高興,我也不跟她多說什麽,只是告訴她:“待兩年就回去。”她也沒反對。   在廣州待了兩年多,如果沒有奇峰(化名)的出現,我和菲菲會順順利利地回來,在濟南繼續我們的幸福生活。   奇峰是菲菲在工作中認識的,他有壹個自己的小公司,雖然規模不算大,但很有發展前景。和菲菲接觸了沒幾次,他就對她展開了追求。“他不知道妳有男朋友嗎?”“知道啊,但他要和妳競爭。”“那妳還不讓他死了這條心?”“我哪能管得了別人怎麽樣?我管好自己就是了。”“不拒絕就是變相接受!”“妳胡說什麽……”說著說著,我們就會吵起來。   我偷看過菲菲的手機,奇峰經常給她發短信,那些肉麻的話讓我無比氣憤。我甚至背著菲菲給奇峰打過電話,讓他不要再騷擾菲菲,他卻說,在菲菲結婚之前,他有權利跟我競爭。   幸好,菲菲對奇峰並沒有什麽回應,他們之間只是奇峰的單相思。   那天,我和菲菲又為什麽時候回濟南爭執起來,她壹氣之下摔門而去,我也沒出去找她。很晚了,她才回來,身上帶著酒氣。我很生氣,跟她說過好多次,我不喜歡女孩子喝酒。   於是,我沒搭理她,自己去睡了。半夜醒來上廁所,我發現菲菲在客廳沙發裏睡著了。我很心疼,趕緊把她抱到臥室。給她脫衣服的時候,她的手機滑落在床上。我拿起來,看到了奇峰給她發的短信。   原來,那晚菲菲居然是和奇峰壹起喝的酒!奇峰的短信非常過分,能看得出,菲菲肯定跟他訴過苦了。是不是說我不如奇峰?是不是想離開我和奇峰在壹起?那晚我想了很多,壹夜無眠。   第二天,我讓菲菲給我個解釋,她向我道歉,說再也不跟奇峰聯系了,如果我真的那麽想回濟南,她向公司打報告調回濟南分公司。我很高興,奇峰的事就沒多想。   可是後來,菲菲的手機我就見不到了,她就是去衛生間都會隨身攜帶。我趁她睡著後偷偷翻看過幾次,通話記錄和短信都被她刪得壹幹二凈。我心裏很不是滋味,也沒多問她什麽,只是催她趕緊辦調離手續。   終於,我和菲菲重新回到了濟南。雖然離開廣州的那些天她壹直情緒不穩,但我沒有多問,只想:趕緊離開吧,走了就壹了百了了!   萬萬沒想到的是,雖然菲菲和奇峰分開了,兩人之間的聯系卻沒斷。那次,她的QQ忘了關,我看到了她和奇峰的聊天記錄。聊天記錄裏只有當天的,奇峰還在勸說菲菲回廣州找他,那語氣根本不像單相思的樣子。   我不敢想,也不敢問,我們正商量著買房子結婚,菲菲雖然興致不是很高,卻沒有反對意見。為什麽她壹面和我準備婚事,壹面和奇峰糾纏不清?他們之間到底什麽關系?   有時候看著菲菲,我甚至覺得自己壹點都不了解她,這個即將成為我妻子的人,她是心甘情願要嫁給我嗎?就算是結婚了,我們的婚姻能穩定能幸福嗎?我真的很迷茫……(安心)
UU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UU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台灣momo520視訊美女聊天室 台灣mmbox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伊甸園直播平台 173視訊美女聊天室 小可愛直播聊天室 夜色美眉聊天室 - 女神在線直播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做愛裸聊室 live173 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訊 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-很黃的聊天室 ut聊天室成人直播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 后宮視訊-後宮直播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玩美女人影音秀-同城聊天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momo520影音視訊美女主播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 173免費視訊-聊天交友-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情色視訊聊天室-色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免費交友網站-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173liveshow視訊美女-性愛裸聊直播間 live173 app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live173直播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-免費祼聊聊天室 ut視訊-色裸聊直播間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-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宅男優社區 免費視訊聊天-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-午夜交友聊天室 台灣後宮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聊天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倫理電影院 85街美腿夫婦電影院 uthome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-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後宮色情直播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戀愛ing-同城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情色聊天室-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-色情視頻直播間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-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live173直播平台 現場直播真人秀 showlive視訊聊天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想和你一起闖進森林潛入海底。

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,跟大不大度沒有關係,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,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。 你以為你很強大,可以抵過所有委屈,可閉眼前和醒來的那一刻,還是會有強烈的想念。那種感覺沒有人比自己更清楚,對自己好點你是一個女子,因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才會越愛越深吧! 那個曾讓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