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23

男女之间的这些问题你真的懂吗?

Q:交往两年的男友总是时不时地跟我说起他身边的一些女同事,女客户,女同学什么的,这是什么意思?显摆吗?他难道不知道这样做会伤害我吗? A:嗯,我非常同情你,我甚至想当面质问你那个交往了两年还依然爱显摆的破男友,他难道不知道女人的天敌不是男人,不是小孩子,而是女人吗?这些常识性的错误你很有必要给他普及一下,当然,你也要学会说出自己内心的感受。尽管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情,但是,我相信,你男友的行为,深深地让你没了安全感,甚至破坏了你小心翼翼建立起来的安全感。其实,你完全可以一笑而过,或者找个合适的机会,比如,也跟他谈谈你的男同事、男客户、男同学。他吃醋说明他在乎你,然后你就顺势来个促膝谈心似的交流,表达一下你的感受;如果他无动于衷,那你就要细思量一番了。提醒一下,千万别让男人觉得你是一个不会聊天的女人。 Q:优优:今天在嘀嘀打车里居然听到了男友打车的声音!而他是要从公司去某个夜总会……汗!我应该杀过去吗? A:原来嘀嘀打车还有这功能呢。而你这么紧张兮兮的干嘛,你能百分百确定他要去的地方就是声名狼藉的夜总会?就算他去了,你能确定他会做出什么不要脸的事情来?好吧,我就不客气地猜测一下,他以前不但去过,而且⋯⋯唉,你看你找的都是什么人。姑娘,你已经没时间、精力和金钱浪费在这上面了。如果一切如你想的那样,就是你抽身的时候到了。再说了,你杀过去干嘛?别自取其辱了。让他high去吧,除非你想跟他一起high。 Q:小依:新婚三年,留美归来的老公就像变了个人,总觉得自己是“梁思诚”,并幻想着与某个留学归来的“林徽茵”恋爱一场。而他对我的态度更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,总是没事找茬地恶语伤害我,他的脾气也越来越火爆。我在网上查了一下,觉得他可能是患上了焦虑症,但他非常固执地不去医院,怎么做好呢? A:我给你老公这些临床表现起了一个病名,叫境遇性环境改变情绪落差综合征,症状就是你说的这些。说来并不是因为环境导致的情绪失控,或者激发了他“蛇精病”的一面,而是他自己脱离某个环境后,内心的小宇宙膨胀得不知所措,最后只能通过犯病来释放了。如果你非要说是焦虑症也对,只是焦虑来自哪里?是你还是周围的环境、同事?不管怎么说,这是病,得治。别激发他犯病的潜力了,带他去看心理医生吧。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。 Q:丫头:这阵子老公的心情突然变得明朗许多,出门前也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,还忽然忙碌起来,隔三差五总因“应酬客户”的理由晚归……开始觉得在银行做高管的老公压力大,经常和朋友出去散散心也是人之常情。可谁料想,我竟然在闺蜜的微信中惊愕地发现,老公和我最要好的闺蜜在一起了!我该怎么办? A:是不是在闺蜜界都有挖墙角的习惯?这事没什么该信谁的,反正两人的奸情已经摆在那了,再回头纠结这个问题已然没了意义。我好奇的是,你是有老公的人,怎么你的闺蜜却单着?以至于你连基础的防范和警惕都没有。如果她也已婚,那她老公和你一样,两大老粗,老公老婆在外偷吃这么久愣是没察觉。如果你的闺蜜年轻貌美,是你的社交圈有问题,真是这样的话,是你引狼入室了。你不知道男人是那种抵抗不了诱惑的缺心眼子?先闭门思过吧。如果不打算离婚,ok,大大方方地处理,别给闺蜜任何机会,也别搞得自己灰头土脸,让外人看热闹。但是,有的男人吧,记吃不记打。当然,你可以原谅,可以记恨,最终,你还是会选择原谅。 Q:幸运玲珑:最近几个月,我每次给未婚夫发微信,他都一两个小时后才回,有时打去电话也是一副“死也不接”的样子,他总说:“我没听见。”可是我跟他在一起时,为什么能总能听见呢? A:虽然我很不情愿看见女人在面对男友,尤其是一段已经步入正轨的感情的时候,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,但我敢说,很多女人都像你这样,一声令下,男友就得立刻颠儿颠儿地跑过来,满足一下自己女王般的虚荣心理。而很多男人也有这样的习惯,在女友面前装作很忙的样子,不在女友面前,也会装作很忙。虽然其中不乏猫腻,但也说明审美疲劳这回事确实存在。反正吧,遇见这事不能太认真,不回不接就此作罢,千万别上赶着。上赶着的都不是好买卖。给自己和他留一点空间和余地,进退自如才能百战百胜。不过,保持警惕性和适当的敏感还是很有必要的。顺便说一句,你男友真的很装。
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(無內褲)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春宮成人文學 後宮成人小說 韓國視訊美女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u視頻聊天室破解 uu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-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夫妻開放聊天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小可愛免費視訊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 85街論壇85st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真愛旅舍黃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福利直播間 live173影音 ol黑絲挑逗-真愛旅舍app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momo520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後宮電影院-真人性愛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-luo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-裸聊直播間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live 17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想和你一起闖進森林潛入海底。

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,跟大不大度沒有關係,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,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。 你以為你很強大,可以抵過所有委屈,可閉眼前和醒來的那一刻,還是會有強烈的想念。那種感覺沒有人比自己更清楚,對自己好點你是一個女子,因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才會越愛越深吧! 那個曾讓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