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23

女高中生啦啦隊大進擊 用力擺動小蠻腰…不小心內褲就被看光光啦

本篇最後由 南港7條蛇 於 2016-10-17 17:19 編輯 南港7條蛇/派大星文 「我第一眼看到她,就知道這是有鍛鍊過的肉體,聊過天後更確認我沒看走眼,她大學有跳過啦啦隊,光是那雙充滿力量的蜜腿,就能讓我玩一整天。」每次談到A小姐,主任就神采飛揚,不得不說,一個沒存款的34歲大叔居然能和大學剛畢業正妹交往真的很爽啊。 絲毫不顧肥宅派大星的感受,主任繼續炫耀,「跳過啦啦隊的女生毫無疑問就是比較騷,在練習的過程中,體液和汗水不斷交織,才能達到天人合一,舞出最美旋律,兄弟不瞞你說,就連到現在,我們愛愛時,偶爾還會叫A小姐穿啦啦隊服呢!」邊說邊分享啦啦隊妹圖集,A小姐搞不好有混在其中呦~ 「沒跳過啦啦隊,真是我一生的遺憾啊。」看完主任分享,派大星忍不住陷入回憶,想當初哥也覺得跳啦啦隊很白癡,到底是在熱血什麼啦,每天拋來拋去,不小心還會受傷,真是太蠢了,不過雖然不想加入,但我倒是蠻喜歡看她們練習的,因為當年我暗戀的學姐是Flyer。 由於派大星當初是念在景美夜市旁的大學,學區很小,那些啦啦隊為了練習,通常會去附近河堤。然而,河堤大歸大,廁所卻在很少,大概每1~2公裏才有一個髒髒又不方便的流動廁所,所以那些啦啦隊在練習時通常都在忍尿。 某天我一如往常躲在角落,看著穿著超短熱褲的學姐被拋接時,突然覺得她臉色好像有點怪怪,她似乎也察覺到異樣,大喊「快停下來。」然而,一切都晚了,那名學姐喊完後又被用力拋起來,然後… 一條阿摩尼亞金線如天女散花般流了下來,尿噴了底座的人臉都是,那畫面對當年只有19歲的處男我來說,真是太震撼了。從此之後,哥對啦啦隊也有了莫名的執著,和主任一樣。 恩…屁話好像有點說太多了,反正最後還是那句老話:主任真是太爽啦!!!
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-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大陸版真愛旅舍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-真愛旅舍app 台灣UT直播官網 ut視訊官網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-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app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uu真愛旅舍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918外拍論壇 水菜麗 寫真-夫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-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後宮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-MM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-真愛旅舍視頻直播平台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-live173直播平台-UUMM官網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真人秀 色情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173免費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t視訊 台灣美人情色的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live173視訊直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想和你一起闖進森林潛入海底。

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,跟大不大度沒有關係,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,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。 你以為你很強大,可以抵過所有委屈,可閉眼前和醒來的那一刻,還是會有強烈的想念。那種感覺沒有人比自己更清楚,對自己好點你是一個女子,因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才會越愛越深吧! 那個曾讓我...